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韩叶/all叶】挚爱|番外:嗯,是我男朋友

前章: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(end.) 乐叶番外

【全职目录】(杂食注意)

甜甜哒~食用愉快 ~@不见长安-潇潇沐月  @羽栖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第十赛季的时候,我就答应我妈了,要把对象带回去给她看看的。”叶修撑着头看着韩文清,“老韩你什么时候有空,跟我回一趟家呗?”


“这两天不忙,今天就去?”韩文清已经打开了购票网站,询问地看着叶修。


“不愧是霸图的汉子!够果断!”叶修竖起大拇指,笑眯眯的。


两个人似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东西都没怎么收拾,就牵着手去了机场。


一路上,叶修看起来比韩文清还紧张:“想找一个老头子不在家的时候回去,唉,要不干脆把妈约出来吧……”


韩文清眼带笑意,捏了捏他的后颈:“怎么跟考砸了的小学生一样,我在呢,你爸还能打你不成。”


叶修舒服地叹了口气:“哎,力气再大点儿,嗯,这事儿也难说。本身我家老头子挺要面子的,不过,我这世邀赛打完了,也没怎么回过家……虽然拿了个冠军吧,也还是有点心虚。”


“你还有心虚的时候。”韩文清侧过脸亲亲他的额头。


叶修被他亲了口闭着的眼睛眼皮子都不动一下:“你可别笑我,我老头子跟前,就是你也得跪你信不信?”


“信。”


“单纯!”叶修往韩文清肩膀上蹭了蹭,“我老头子动过真家伙的,和爷爷的杀气简直一脉相承。发起飙来,警卫兵都扛不住腿软。”


听罢,韩文清低低地笑了两声:“跪就跪了,岳父怎么说都跪得,让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。”


叶修陡然睁开眼,转过头在他唇上狠狠亲了一下:“哪有放着我不管拿你撒火的道理,不过这话我听着高兴。”


“再来一下。”韩文清轻轻揉着他后颈。


叶修很给面子,唇贴了过去,两人在一万多米的高空吻得缠绵。


……


“天黑了,我们订个酒店,明早再去?”韩文清侧头问叶修。


叶修刚想点头,手机开始震。


“叶秋?”


“快回家吧,妈看到你微信定位了。”叶秋语气是显而易见的幸灾乐祸,“就这么说好了啊!爸和妈都在客厅等你呢!”


“喂!”叶修怕他挂电话,赶紧喊一声,“你哥我带了人回来的!”


“咦,嫂子吗?”叶秋陡然兴奋起来,“说说,说说!”


“好的我马上和人回去,拜拜。”叶修慢悠悠地挂了电话,对韩文清说,“是我弟,我妈看见我到北京了,让我回家呢,走吧。”


两人下了的士,叶修拿证件刷脸进了小区门。


别墅越发近了,韩文清牵着叶修的手,竟然觉出一些湿意来。


“怎么,紧张啊?”叶修紧了紧手。


“嗯,有点。”韩文清大大方方地承认了。


“没事,我妈老早就盼着我带个对象回家了,我爸嘛——”叶修拖长了音,“也挺喜欢你这款的,有精气神。”


“还是有点紧张。”


“那——”话未出口,便被堵上了。


韩文清侧过身,胳膊稳稳地拥住他,俯身吻了上去。细细地舔舐,叶修也配合,两人的舌相互缠绕着、追逐着。


过了一会,他们额头相抵,交换着呼吸,喘息声在安静的晚上十分明显,期间夹杂着路旁草丛中的虫鸣,一派安详。


“现在不紧张了吧?”叶修哑着声音问。


“好多了。”韩文清重新牵起他的手,“走吧。”


两人走到门前,正好碰上了出门扔垃圾回来的叶秋:“爸!妈!哥哥到啦!”


叶修和韩文清刚手牵手走到门口,就看见满脸激动的叶妈妈:“修修回来了啊,这位就是……”


“嗯,是我男朋友。”叶修干脆地点头。


韩文清微微躬身:“伯母好。”


“好好好,来,先进来再说。”叶妈妈领他们进了门,沙发上就坐着黑着脸的叶爸爸。


韩文清看着黑着脸的岳父,竟然微妙地感到一丝亲切。


“爸,这是我男朋友,韩文清。”叶修拉着韩文清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。


“伯父,来得匆忙,这是家父年轻的时候揉的普洱,已经藏了三十多年了。听叶修说您喜欢喝茶,特意带了些来,请您品评。”韩文清双手递过去一个木盒子。


叶爸爸哼了一声,抬头看他一眼,没动。


“爸~”叶修扯他的袖子。


倒完茶回来的叶妈妈见了也不高兴了:“老头子你干嘛呢?一点待客的礼都没有了?”


叶爸爸这才不情不愿地接过韩文清手里的盒子。


“我知道你,那个什么霸图的队长。”叶爸爸抬头嫌弃地看了一眼,“就拿了一个冠军……还没小兔崽子拿得多。”


“爸。”叶修得意一笑,“按您这标准,我甭找对象了,打光棍得了。”


“叶修很厉害,我们都佩服他的。”韩文清脸不红心不跳的。


叶修差点笑出声来,赶紧憋好了,配合他男朋友的表演。


不得不说,韩文清对付长辈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叶妈妈乐陶陶地忙上忙下,叶爸爸也肉眼可见的脸色好了起来。


叶秋就在一边打酱油看热闹:“哥,你房间妈已经给你收拾好了,衣服也都有,就是韩哥的可能穿着小了,明天记得去买衣服。”


“买衣服就不用了。”叶修歪在韩文清身上,“后天还得走,等夏休了再回来。”


叶爸爸恨铁不成钢地瞪他:“坐没坐相!”


叶修听话地坐直了丢了颗葡萄到嘴里:“爸妈你们看着电视啊,让叶秋陪你们,我们刚飞机上下来,先去洗个澡。”


说完,直接拉着韩文清往楼上溜。韩文清无奈地起身,像叶爸叶妈打了个招呼,跟着走了。


“臭小子!”


“行啦,修修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还带了男朋友,你就别绷着个脸了。”


“哼!”


……


“小韩~感觉怎么样啊?”叶修冲韩文清挤挤眼睛。


韩文清放下两人的包,走上去将他抱在怀里,嘴凑到叶修耳边:“挺好的。”


“嗯。”叶修手攀上他的腰,“好。”


fin

评论区非常欢迎小可爱们~~

评论(9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