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全员/蓝雨篇】为什么电竞选手要考思想政治啊!?

无cp哒!

欢迎订阅tag:可怕的思政考试
兴欣篇

【全职目录】(杂食注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……队长我头疼……”黄少天蔫蔫地搭在喻文州身上,可以说是整个人被拖进了蓝雨的休息室。


“哟,黄少这是怎么了?”郑轩听到脚步声,视线从手机转移到他们身上。


徐景熙翘了翘脚随口回他:“吃秋葵了呗!”


“黄少又犯事了啊,队长好狠的心。”宋晓吃了一块西瓜。


喻文州笑了笑,拖着黄少天一起坐到了沙发上。


黄少天一瘫在沙发上就舒服地叹了一口气:“队长快来口瓜!”


喻文州无奈地叉了一块西瓜喂到他嘴里,黄少天嘴巴鼓鼓囊囊的,将西瓜咽下后,开口:“靠靠靠!亏我和队长好心先替你们去听课!你们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绝望吗??啊?!知道吗?!”


休息室里众人听到课都竖起耳朵,不知道联盟又搞了什么可怕的活动。


喻文州喝了杯茶润喉:“思想政治教育课,每个战队每周出两个人,体育总局主办,联盟协作,请大学教授当讲师。”


“每个城市都有,运动员都在一个地方,艺人也有这个讲座,位置不一样。”


“从下周起,你们就要抽签去听课了。哦,瀚文不用,他期末考试有考这个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补充道。


“瀚文,过来。”黄少天向卢瀚文,“你喜欢的那个棒球运动员,我今天见着他了,给你要了个签名。他说下次给你带个签名棒球来,开不开心??”


“黄少!超帅!开心!”卢瀚文颠颠儿地跑过去扑到黄少天身上。


“在哪黄少快给我看看!”卢瀚文眼睛亮晶晶的,扯着黄少天衣角撒娇。


这一大一小自是闹起来了不说,那边的几人已经紧张地看向了喻文州。


“队长~”几双大大小小的眼睛都眼巴巴地望着他。


“咳咳。”喻文州挺直身板,装模作样地理理领口、理理袖口,“怎么?”


“队长要不你和黄少就帮忙帮到底,干脆之后一起去了呗~我们在休息室给你们切瓜倒茶~”


喻文州绷着点点头。


“耶!队长万岁!我们队长天下第一棒!”


“——不行。”


喻文州拿起茶杯,笑看几人的脑袋耷拉下来。慢条斯理地喝了口茶,悠悠地说:“听课嘛,肯定是有规矩的。手机上交,记笔记,还有课后作业,联盟都是要检查的,决赛结束后统一考试,不及格的夏休期就不用回家了,留在联盟补习。”


“嗷!”徐景熙已经开始嚎叫了,“上学的时候就最烦政治了啊!!”


“亚历山大啊……”郑轩学着黄少天那样把自己摊开。


李远吃了口瓜,声音含含糊糊的:“队长,这个未不未影响比赛状态啊。”


“多少有一点,所以趁着下周对贺武我和少天先去了嘛。”喻文州温和地笑着,“不过也没哪个队长想不到这点,重要比赛前肯定就指派备选队员去了。”


“呃……抽签?”宋晓对喻文州之前的话表示疑惑。


喻文州点点头:“正选队员之间抽签,或者,备选队员之间抽签啊。”


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队长的“智慧”,但每到这种时候,还是会脊背发凉啊!亚历山大!


黄少天和卢瀚文闹完了,精力恢复了不少:“你们好好学习吧哈哈哈!到时候别考不及格让瀚文给你们开补习班哈哈哈!!”


徐景熙向他翻了个白眼:“靠!队长你管管他!”


“瀚文暑假无聊的话,可以考虑给哥哥们讲讲课。”喻文州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。


“记忆力好了不起啊?!靠!好气!”


“了不起啊~”黄少天语气十分荡漾。


“一丘之貉!”


“狼狈为奸!”


“蛇鼠一窝!”


“沆瀣一气!”


“同流合污!”


喻文州一个一个往嘴里塞西瓜:“行了啊,不如抓紧买点资料准备一下。”


黄少天就吃着西瓜看着他们笑,十分得意。


徐景熙嚼着西瓜愤愤不平地瞪他:“ 小人得志!”


“队长快再喂他一口!景熙说他不够吃!”


喻文州果然又喂了徐景熙一口西瓜,徐景熙艰难地咀嚼着,悲愤到:“王绕金!哦嗷晃生以!”


“听不清噢~”黄少天捏了捏卢瀚文的脸,“瀚文听清楚没有?”


“没有耶!”


徐景熙终于把西瓜咽下去了:“黄少天!我要放生你!”


黄少天故作惊恐,向喻文州告黑状:“队长你看!他滥用职权!”


“咳咳。”喻文州也放了块西瓜到嘴里,当没听到。


这下猖狂的是徐景熙了:“哈哈哈!”


“队长!你不爱我了!我要脱粉!脱粉!”


喻文州又叉了块西瓜塞他嘴里:“乖啊,吃西瓜。”


“宝宝心里苦啊!”徐景熙倒在郑轩腿上,“轩仔,他们官官相护,我们怎么办呢?”


郑轩淡定地抚摸狗头:“那你起义呗,精神上……支持队长。”


徐景熙气哭:“考试你别抄我笔记!”


黄少天笑看他作死。


“哦?我抄你的笔记?”


“轩哥!你是我大哥!我抄你笔记!”


蓝雨的治疗看起来精神快崩溃了:“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思政考试这种可怕的存在啊??!!”


fin
蓝雨篇·完
没错,我就是那块西瓜嘿嘿嘿

评论(4)
热度(93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