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all叶】挚爱 10

良心发现决定填完这篇x

老韩生日没给他写生贺,于是我决定这篇文最后就是韩叶1v1了

【全职目录】

前章: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(end.)

没脸说食用愉快了【捂脸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训练室又响起了三三两两的问候:“叶神早。”


叶修就默默跟在韩文清后面准备当一条安静的咸鱼,却被韩文清拽出来:“你忘了来做什么的?”


叶修装死:“嗯?不是你叫我过来散散心的吗?”


韩文清笑了一下,宽大的手掌压在叶修后脑勺上,把他往前按:“和我睡一觉价格可是很贵的,自觉一点,打工抵债。”


叶修这两天倒是已经习惯了这种变化,倒是把训练营的小朋友吓得不轻,有几个脑洞大的总觉得自家队长是被魂穿了。


叶修深沉地叹了口气往前走:“老韩你变成这样我十分痛心,怀念以前的你。”


韩文清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,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这嘴炮技能是怎么突然被点亮的,不过好像也就面对叶修时会这样。


叶修往前走,注意着电脑屏幕。在一个元素法师的身后停下来,静静看着他训练。等他一套练完,叶修弯下腰拿起鼠标跟他解释着什么,说罢,又将鼠标还回去看着人重新开始一次限定训练。


韩文清正好回答完一个小剑客的问题,回头一望,眼里净是缱绻温柔。


到了中午,韩文清和他一起吃饭。旁边的张佳乐一副想靠近又不敢的样子。


叶修碰碰韩文清的胳膊:“你看张佳乐。”


韩文清给他夹过去一筷子芹菜:“让他过来坐吧。”


叶修招呼他过来,张佳乐有些惊喜,坐在了叶修对面。张新杰看到了,踌躇半晌个,还是没有过去,和宋奇英坐在一桌吃了。


但是,这顿饭张佳乐是越吃越伤心,他不知道叶修是不是故意的,但叶修和韩文清合拍的气氛与节奏一点一点地消磨着他心中的情绪。


吃完饭,韩文清放好餐盘,准备带叶修到自己宿舍睡个午觉。


“决定好了吗?”韩文清忽然问。


叶修知道他在问什么:“嗯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
韩文清叹了口气,叶修总是这样,把什么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。他是真的想帮他分担一些,却也知道叶修不会允许。


有些话,叶修说是体贴的拒绝,他韩文清说,就是无耻的炫耀了。


叶修啊,你这么温柔,让他们怎么能放下。


韩文清捏了捏叶修的后颈:“好,我等你。”



tbc

qwqqqq

填这个天坑我都不造该说什么了

躺平】你们尽情揍我吧

不会还手的(。

评论(2)
热度(39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