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无cp】刘皓在兴欣变成了仓鼠 08(end)

【全职目录】

前章: 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

我有预感这章要完结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刘皓步伐轻快的走在兴欣前的那条街上,他摸摸口袋里的钱包,拦了辆车去机场。


马上夏休期结束,战队要恢复训练了,他要提前去找找手感。这么长时间不碰荣耀可不是开玩笑的,所幸,兴欣训练的时候他还可以看一看。


再者,唐昊马上要回呼啸了,他怎么说也要趁这个机会刷刷脸。


坐在的士上,他轻松地看着窗外飞快滑过的景色,这地方,除了比赛他是不想再来了!不,比赛也只是在体育馆,以后除非打友谊赛,兴欣的那片地头他是不用再踏足了。


想到这里,他就一阵舒心。


已经过去的,就让他过去吧。反正夏休他在兴欣变成仓鼠这件事在职业选手间是藏不住了,说出去也没人会信,就这样吧。


刘皓有些自暴自弃地想,不去想这件事之后,那些沉重的东西似乎轻了些许。他总不能被这件事束缚一辈子,不过是一场闹剧罢了,虽说他着实有些难堪。


将包袱卸下的刘皓上了飞机后,就这么一路睡到了N市。战队派了个人来接他,却没想到刘皓什么东西都没带。两个人围绕世邀赛聊了一路,也不至于尴尬。


刘皓前脚刚到,后脚就有消息传给刘皓,说是唐昊马上到了。


刘皓整理了一下着装,他其实很想把这套衣服换掉,然而时间不允许他这么做,他只好穿着这身令他尴尬非常的衣服去门口,迎接呼啸队长的回归。


唐昊戴着墨镜心情很好的勾着唇角,周围是保安拦着一些媒体。


看着站在唐昊旁边的人,刘皓的笑容僵住了。


是叶修和苏沐橙。


刘皓心里疯狂地刷着弹幕:这两个兴欣的怎么就跟着唐昊来呼啸了?!!来干嘛?怎么不回兴欣?不会是专程来找我麻烦的吧??!!


叶修懒洋洋地一抬手,算是打了招呼。苏沐橙虽然碍着记者在场不好向他翻白眼,但也没给他好脸色看。


唐昊走过去站到刘皓旁边,另一边是叶修和苏沐橙,似乎打算接受简短的采访。


他回答了三两个问题,不知第几次说了对于夺冠的感受后,叶修也被提问了。


被问及为什么和苏沐橙一起到访呼啸的时候,叶修是这么回答的:“沐橙说想吃正宗的鸭血粉丝汤了,我就陪着她一块来了。”


刘皓几乎要咬碎一口牙,谁信这个破理由!


当然,起码唐昊和记者们都信了。


现在估计只有知道真相的那帮人知道他们到底干什么去了。


原本叶修其实不是很想过来,但赖不住苏沐橙想来。苏沐橙又说不想和唐昊传绯闻,就硬拖着叶修一起了。


叶修大概知道一点苏沐橙的想法,无非是想趁这个节点让刘皓难受一场,大概是抱着为他报仇的想法。无奈地跟着来了,顺便也好帮老板娘说几句话。


苏沐橙和呼啸经理谈妥了相关的合作,他们在呼啸呆两天,免费和训练营的新人对战。


呼啸经理觉得很值,没费什么代价就有了两个顶级陪练,虽然时间不长,也是白捡的啊!苏沐橙也觉得很值,就和几个小新人打两场就能把刘皓噎得够呛!是一场双赢啊!


呼啸经理得了好处,更是费心招待他们。想着唐昊和人相处这么长时间了,就嘱咐了刘皓一番,让刘皓领着叶修苏沐橙好好玩。


刘皓气得几乎要吐血,面上还是要微笑着答应,表示这是自己作为副队长的责任。


苏沐橙一脸愉悦的请刘皓带她和叶修去逛花鸟市场,还特意去挑仓鼠:“哎呀,果果说刚刚跑了一只嘛,我就想送她一只新的。”


“养了这么久,忽然没有了,应该也很不习惯吧!”


刘皓没说话,脸色铁青。反正现在也没其他人,也没媒体,他干脆也不做伪装了:“你到底想怎样!?”


他现在,最不想看到的,就是和兴欣有关的一切,再加上微草那个小魔道。偏偏苏沐橙现在天天在他跟前晃悠,这还只是第一天。


“没想怎样啊。”苏沐橙眨眨眼睛,“就是想买一只仓鼠送给朋友~叶修你看这只奶茶好看还是那只布丁好看?”


叶修叼着烟抬头看了看:“你自己挑吧,我看不出区别来。”


苏沐橙也不在意他的态度,反正她纯粹是在膈应刘皓,不过想买一只送给陈果倒是真的。


她看着刘皓那个神色是真觉得解气,当年叶修被欺负的时候她也做不了什么,现在刘皓是落到她手上了。


苏沐橙最后挑了那只奶茶,也没有继续气刘皓了。


晚上,叶修还特意去敲了敲刘皓的房门,准备和他谈一谈。


“怎么,叶哥也是来和我讨论仓鼠的吗?”刘皓表情不是很好。


“不是,来和你聊一聊。”叶修的表情非常冷淡,可以说是,面无表情。


刘皓握紧了门把手,思考了一下关门的后果,想了想,还是让叶修进去了。他知道放叶修进来大概是自取其辱,但白天被苏沐橙那么挤兑后,他的确有点好奇叶修的想法。


“路上我和沐橙都听他们说了这件事,挺玄幻的。不过,你要是能从这个月里明白些什么,倒也没有浪费这个际遇。”叶修淡淡地看着他。


刘皓皱了皱眉,又是这样。


“不敢劳烦叶哥教育,如果没有其他事,我要休息了。”


“没有教育你,你放心,老板娘说了不会随便说的,小高嘴也严。”叶修拿了根烟咬在嘴里没有点燃,“虽然这事儿和兴欣没什么关系,但怎么说你也在兴欣待了一个月了,你可以当它不存在,也可以过来转一转,就这样。”


“哦,叶哥晚安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叶修出门就把烟点上了,老板娘虽然在群里骂得起劲,但那点心思谁都看得出来。养了一个月的仓鼠,怎么说也有一点感情了,忽然没有了,确实挺难受的。


虽然那仓鼠有点特殊,但毕竟不是人的模样,对着也并不能真的生什么气。


他就干脆来呼啸一趟,帮老板娘说些话,也不知道刘皓听进去没有……


刘皓躺在床上,恨恨地砸了一下床。时隔半年,再次和叶修这么对话,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他知道自己受叶修影响太大了,也想云淡风轻的回应,但知道和做到总是两回事。


不过,总归没有先前那两年那么严重了。


从仓鼠变成人后,脾气好像真的变了好多,难道是什么后遗症吗……刘皓想着又有点烦躁,这种事情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二次!


又过了两天,叶修和苏沐橙都回H市了,走的时候苏沐橙还有些遗憾,第二天开始刘皓的反应就没那么有趣了。


马上夏休期就要结束,一切都走上了正轨。


果然像刘皓预料到的那样,除了比赛,他再没去过H市一次,就连代言和广告也没有在那拍的。


就连比赛,他也是除了比赛场馆和酒店哪里也不去,压根没进过兴欣一步。


然而,就在呼啸止步四强后,经理宣布了一个消息。一个,对于刘皓而言,可以称作是噩耗的消息。


总决赛过后,呼啸和兴欣会举行一场友谊赛,在兴欣。


刘皓是在想不到什么理由拒绝,这是战队的正常活动。



等待的这段时间对刘皓来说十分煎熬,他一面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早|死|早超|生,一面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,那一天最好永远都不要到来。


但最后,他还是背着包,和队友一起上了前往H市的飞机。


刘皓表情僵硬的走进上林苑,双方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就目瞪口呆的看着刘皓所在的位置。


“嘭”得一声,刘皓的背包掉在了地上,地面上瞬间只剩下背包和一滩衣服。


呼啸的人惊得说不话来,而陈果已经淡定了,上前去扒拉开衣服把刘皓拎了出来,笑得阴测测的:“好久不见啊~耗耗。”


end

完结啦

真的完结啦

哈哈哈

少了个坑

评论(11)
热度(77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