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叶翔】秀恩爱吃你家大米了吗?


【全职目录】

时间线?不存在的

甜甜甜~食用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邀赛期间,孙翔和叶修别别扭扭的气氛国家队的其他成员都有所察觉,纷纷躲在当事人不在的地方八卦。

“啧啧,没想到啊!老叶谈起恋爱来还是蛮纯情的嘛!”张佳乐坐在沙发上和黄少天聊这件事。

黄少天笑:“他们还没在谈的啊!你听老叶那口气,一副我就是关照关照一叶之秋继任者的样子,哎哟哟看得我牙酸死了!”

楚云秀在一边看着电视剧,听了一耳朵他们的八卦,便放下iPad也坐了过来。

她捋了下头发,笑道:“真的我和沐橙看得要乐疯了,本来沐橙对孙翔还有点意见的,现在也是服了他了。明明就喜欢叶修,还嘴硬非说自己就想打败他。”

黄少天深以为然地点头:“就是,上次我和老叶PK被他看见了,脸都黑了。后来我被孙翔拉着打了好几天,我现在看到一叶之秋就想吐……”

“噗!”张佳乐不厚道地笑出了声,“谁让你老找叶修PK,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?人家小情侣幸福道路上的绊脚石!”

“看这两个的进展比追剧还有意思,他俩就是你进我退,你退我进,稍稍亲密一点,我们这些旁观者还没怎样,他们自己就害羞的好像已经真刀实枪——”

楚云秀话没说完,被张佳乐惊天动地的咳嗽声给惊了一下。

“咳咳!!楚女士注意一点言行好吗,宝宝们都还未成年呢!”张佳乐装模作样,黄少天也一脸严肃地点头。

楚云秀笑骂一声,把身后的抱枕砸了过去:“不过说真的,就孙翔那小眼神,刷弹幕似的喜欢叶修喜欢叶修喜欢叶修,就叶修看不出来,简直瞎。”

“叶修也是,就挺多人感冒的那次,孙翔打了个喷嚏他都恨不得把药一勺一勺喂到嘴里,还说是关心队友。”张佳乐回忆了一下,“明明那时候我也咳了一下来着,他就给我扔了一包板蓝根。”

“板蓝根比给我的口罩好多了,叶修真是太过分了!”黄少天十分委屈。

接着话题开始偏了十万八千里,反正最后把话题拉回来的时候,三个人一致认为,不用管他们,在旁边看看好戏就好。说不定哪天,两人就牵着小手说,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这天,叶修不知道从哪给找了个中国厨子过来,说给他们开小灶。把一干人感动的痛哭流涕,一整天就眼巴巴的盼着晚上那顿饭。

厨子是重庆的,做了个火锅,据说是祖传的底料配方。师傅的那架势一摆开,那香味就弥漫了整栋酒店,不止中国队,就连其他国家队的成员也凑了几个过来。

意大利的小帅哥犹犹豫豫地走过来,用别扭的中文跟喻文州打招呼:“嘿,喻,很香,什么是这个?”

喻文州温和一笑:“是火锅,比较辣。”看着小帅哥的表情,又补充道,“Chinese food , very hot.”

小帅哥眼睛亮了,闪闪发光:“um……can I ?”

喻文州看了叶修一眼,叶修点点头:“让他们别吃白食,带点材料过来。”

喻文州稍微美化了一下叶修的话:“Our pleasure , but we need more food material ,you konw ,too many people are here ……”

孙翔一路闻着味来了餐厅,唐昊笑话他:“像寻食的小狗崽似的,鼻子还会动哈哈!”

孙翔懒得怼他,到了餐厅看到叶修在那里,直接扑了过去。

他长手长脚,整个人艰难地挂在叶修身上。

“就这么想我呀!”叶修一边数落,一边用手托住了免得身上这一大只掉下来。

“有火锅吃了嘿嘿。”孙翔笑得有点傻,他昨天就随口说了一句吃不惯,想吃老家的火锅了,没想到今天叶修就给他弄了顿火锅。

真是一个大惊喜,那种被恋人放在心上的感觉特别棒!

孙翔从叶修身上下来之后,就乖乖地牵着叶修的手在餐桌前等着了。

其余在餐厅等师傅投喂火锅的国家队队员目瞪口呆:等等,我们活在同一个时间线吗?进展这么快??我们真的不是穿越到未来了吗???

叶修看着他们诧异的眼神,蹭了一下鼻子,笑着开口:“那什么,我和孙翔上星期在一起了哈,忘记告诉你们了。”

孙翔站他旁边,竟然还有那么一点害羞的样子。

周泽楷看着这一幕,非常沉重的叹了一口气。给黄少天看到了,他撺掇:“哎周泽楷去找叶修讨红包啊!好不容易养的孩子就这么被拐跑了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!”

周泽楷深沉地看了他一眼,没吭声。表情悲壮地转身走了,跑到走廊上把电话拨给了江波涛。

“少天别闹小周了,火锅就快好了。”

一群人闹哄哄地聊着叶修和孙翔,望眼欲穿的等着火锅。

很快师傅端着锅出来了,红艳艳的油汤,香气十分勾人。一个个的锅被端出来放在电磁炉上,每个桌子上都放了一堆食材,保管他们吃饱。

叶修领了一个小锅,和孙翔坐到双人桌上了。

那厢黄少天张佳乐,还有苏沐橙楚云秀四人坐到了一桌上。

“看看那两个人,秀恩爱秀得毫无人性啊!”

“得了,吃人嘴短啊。”张佳乐下了一盘金针菇。

苏沐橙笑眯眯的:“八卦和火锅是绝配嘛!其实,刚刚我都吓了一跳。”

楚云秀很吃惊:“不是吧沐橙,连你都不知道啊?”

“叶修说是上周,你们谁看出来了么?”苏沐橙很无奈地问。

黄少天涮着牛肉嘴也不停:“说是那样说,完全跟之前没什么区别啊!就前几天不还什么都没有,等等——”

张佳乐、楚云秀和苏沐橙三人异口同声道:“也不是什么都没有!”

“孙翔做叶修腿上吃雪糕了。”

“但之前叶修逗孙翔的时候他们也这么干过!”

“两个人戴一个耳机看视频。”

“叶修经常不带耳机之前他们也分着用过!”

“孙翔早上从叶修房里出来的。”

“说不定两人打了一晚上荣耀!”

几个人盯张佳乐,他摆出一个投降的姿势:“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打一晚上荣耀,那必须是在斗地主。”

“……”

越过这个梗,他们又嘻嘻哈哈的涮起肉来。

叶修和孙翔都还算能吃辣,但还是免不了吃的嘴唇红艳脸颊泛红。

看着孙翔吃得眼泪汪汪的样子,叶修很想亲亲他。

“哎哟!”孙翔闭上眼,油溅到眼睛里了。叶修赶紧起来到他旁边,手捧着他的脸翻他眼皮。

“油溅到眼睛了,我给你吹吹。”叶修给他吹了吹,又用纸巾擦干净了孙翔的眼泪。

“好了吗?”叶修说出口才发觉这语气温柔的不像自己。

“好了,辣死我了。”孙翔眨着眼睛跟他撒娇,叶修摸了摸他的头发,忽然低头亲了他一口。

“还辣不辣?”叶修笑着问。

“辣!”孙翔瞪他。就一小会,没绷住,也笑了,笑得那叫一个灿烂,那叫一个张扬。总之就特别好看,好看得叶修又想亲他了。

说干就干,叶修低头又亲了孙翔一下。仍是那种一触即分的吻,毕竟是公共场合,作为领队,还是要注意一下的。

他们旁边那桌是方锐和唐昊,两个人纷纷捂住眼睛。

方锐:“眼睛要瞎了瞎了,这俩人怎么这么能秀?!”

唐昊难得不反驳他:“就是!”

叶修孙翔十分无辜:非常克制了。

两人的关系曝光之后,众人惊奇的发现——孙翔脾气忽然好了。

以前训练的时候,叶修如果说他,就算说的有道理,孙翔听是听,但还嘴不能少。

现在叶修说他什么,完全不反驳了,让改哪改哪。如果有不一样的意见,也知道好声好气的说话。

不只是叶修,就是其他人也是。

唐昊和他玩得好,以前经常看见两个人拌嘴,现在好像已经很久没看他俩吵过嘴了。

有时候,他们刚开始有要吵起来的架势,其他人都找好位置准备围观录像了,结果孙翔一副我有男朋友我不和单身狗计较的样子,就不了了之。

比赛状态也不是没受影响,孙翔现在的状态可以说特别好,场场都打得非常精彩,操作意识无一不精。

就连王杰希都开启琢磨是不是该劝劝高英杰谈个恋爱什么的。

总之,自从叶修跟他们出柜之后,他们就时时刻刻的被塞着狗粮。那以后,如果没有必要的会议,基本上是没办法单独看到这两人中的一个的。像连体婴儿一样,路牵着手走,饭喂着吃,休息时间不得了了,整个休息室就看着两人秀秀秀吧!

幸而训练仍旧认真,孙翔甚至比以前更拼了。和叶修在一起之后,他对冠军的渴望变得更加可怕,他想要那个冠军戒指,想向叶修求婚,但他没有说出来。

刚做完上午的训练,一队人在训练室旁边的休息室里闲聊、做手操。

叶修和孙翔果然又窝在那个单人沙发上,叶修拿了护手霜正给孙翔按摩着呢!一边按着,一边小声和孙翔说这话。说着说着笑起来,再亲一口,黏黏糊糊,甜蜜的气息弥漫了整个休息室。

楚云秀捂着胸口叹气:“我觉得我的少女心又回来了,这两个人谈恋爱比韩剧还甜!”

“老叶已经叛变了!”黄少天也一脸不忍直视,“脱离了我们宅男联盟,他失去了宅男们最真诚的友谊!”

“然而人家并不需要啊!”张佳乐努努嘴。

众人一转头,得,那俩又亲起来了,那叫一个难舍难分。

等等,叶修!你手往哪呢?!

当初说叶修谈恋爱纯情的我还是太天真了!张佳乐捂着脸恨不得自戳双目。

肖时钦的角度看得最清楚,叶修的手从孙翔短袖的下摆伸进去,似乎在抚摸孙翔的腰。

他用力咳了两声,然而那两个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见此,围观群众毫不客气的哈哈大笑,肖时钦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,这下动静大了,叶修懒着孙翔转过来看他们:“哟,笑什么呢这么开心,说来听听?”

苏沐橙这时候笑着说了句:“说你们感情好呢!”

“情不自禁地举起了汽油和火把……”

“欠烧!”

“大庭广众之下!”

“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?”

“敬请关注——”

“斗神之间的那些事儿。”

叶修这下明白了,这些笑他秀恩爱呢!

“唉哟单身的同志们不服气啊?哥可没秀恩爱,这是免费给你们提供经验呢,好好学习知道不?”

孙翔脸红通通的:“就是,秀恩爱也没吃你们家大米!”

“是是是,你吃叶修家大米!”

“哈哈哈——”

众人又笑作一团,叶修也不管他们了,继续给自己男朋友按摩手:“别管他们,就是闲的。”

“嗯——”

“怎么啦?”听出孙翔的欲言又止,叶修问道。

孙翔目光躲躲闪闪:“你再亲我一下呗——”

fin

亲了没?

那必须好好亲一顿啊!

好啦,睡觉了

看文的大家晚安~~~

评论(25)
热度(803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