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王喻王】是我痴心,撩你上瘾

温馨向正经谈恋爱啦~

王喻王无差哟~一发完

食用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喻文州,喻文州……文州,喻文州……”王杰希站在窗边,在午后的阳光下眯着眼,嘴里反反复复地念着这个名字。

鼻子里是月季极淡的香,飘飘渺渺的,如果心不静不仔细根本闻不出来。

本来和喻文州的关系也就不咸不淡,既不针锋麦芒也不形如陌路。见面打个招呼,比赛完吃个夜宵什么的,很有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意味。

两人碰上了也会聊聊天,荣耀、比赛,偶尔也会有生活上的话题,但也是淡淡的,反倒不如蓝雨微草其他队员之间来得热烈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决赛打完后喻文州突然撩他那一下子,就很让人惦念了,一想,就想到了夏休期。

其实也可以算是朋友之间的一个玩笑,但在被击中的王杰希眼里,显然不这么简单的。

那是决赛结束,微草胜利,两队约了去吃夜宵。广州夜生活丰富无比,晚上的城市甚至更加热闹,各式餐厅更是数不胜数,最后一行人去了一家黄少天推荐的砂锅粥。

路不是很远,干脆就走着去了。

一行人浩浩荡荡,黄少天拉着卢瀚文走在最前面,王杰希喻文州远远地吊在队尾,两个人聊了聊比赛。

突然,喻文州伸手捏了一下王杰希的脸:“杰希赢了比赛是不是很高兴。”陈述语气。

是前所未有的亲昵语气,王杰希一下子懵了,话都没接。

路灯不是很亮,但是微弱的光打在人的身上,把喻文州的神情照得温柔的能溺死人。眼神有点亮,好像装满了细细碎碎的星光。

反正王杰希是一下子就沉进去了,他怎么这么好看。

王杰希还在发呆,喻文州看到他的反应哈哈大笑:“你这样子有点呆哦,还蛮可爱。”

这一顿饭,桌上热热闹闹。其他人你来我往地喝果汁,叮叮哐哐地盛粥。

唯有王杰希,从头到尾安静地看着喻文州。好像要把曾经错过的全都看回来,他这么好看,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?

散了之后,喻文州回到宿舍还有点想笑。王杰希平时那么正经,看起来还有点高冷的人,呆呆地样子真的好有趣。

想着想着,就不自觉笑了起来。

黄少天走到他旁边撞了他一下,又挤挤眼睛:“看样子,有进展咯。”

“很明显啊?”喻文州笑笑,问道。

“也不是啊,你跟我讲了之后我有特别注意一下。刚才宵夜他一直看着你啊!我还要给你们打掩护说的话比平常都多了不少,队长补偿补偿我啦!”

“话比平时多吗?抱歉啊少天,我真没听出来。”喻文州语气诚恳。

“靠靠靠!!我明天要把你那份糖水也喝掉!”黄少天激动地大喊。

走他们后面的李远郑轩宋晓开始偷笑,卢瀚文一手拽着徐景熙衣角也笑着说:“队长又在欺负黄少了。”

黄少天听到动静,回头瞪他们一眼,扭头小声嘟囔:“队长,你跟王杰希学坏了。”

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毛病,就是喜欢堵黄少天话头,人多人少明里暗里的,不知道多少回了。喻文州和他聊天时也听过不少次他吐槽黄少天,想到这里,喻文州又笑起来。

黄少天一看他的笑容,就知道队长又在犯相思病了。随时发散思维想到暗恋对象,战术大师的脑子都是这么用的吗?

喻文州也忘了是什么时候,就是某一天突然惊觉:我总是超出正常限度的关注王杰希,我是不是喜欢他啊?

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
再沉着冷静的人,对上喜欢的人,都没有多少理智好讲。

这一年,蓝雨老板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下着大雨的一天,蓝雨队长突然跑到他办公室告诉他说自己要谈恋爱了。

电子竞技虽然曝光度高,毕竟不是明星。他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,小年轻谈恋爱嘛!可以理解!

但可怕的是,对象是王杰希。

更可怕的是,王杰希还不知道这件事。





夏休期喻文州跟王杰希本来说好要去B市好好玩一玩,但王杰希知道他有鼻炎,就没让他来。

“本来都规划好了啊,我现在待在宿舍都快发霉了,好无聊!”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发过来的满是怨气的消息,不自觉地勾唇。

“在门口,来接我。”

喻文州看到手边的手机屏幕上亮起的消息,手一抖,地图里小人直接沉河底了。

他走到门口,看到穿着蓝雨文化衫带着帽子墨镜的王杰希忍不住笑了出来。王杰希被保安拦着,估计被当成了打扮怪异的小粉丝。

喻文州对保安说:“让他进来吧,登记就写探亲。”说完又开始笑。

他递过去一瓶水:“你怎么打扮成这样?”

王杰希淡定地看他:“不然我指着脸说我是王杰希微草队长快放我进去?”

喻文州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,笑得不行趴在王杰希肩膀上一直抖。

“虽然不到叶修跟霸图那种程度,我们也是要避讳一下的吧。”王杰希有些无奈,搂了他一把怕他站不住。

他们在这边聊得开心,后面小保安呆呆地看着来访登记:王杰希,探亲。是我知道的那个王杰希吗?可怕。



于是夏休期这两个人算是凑在一起了,刚开始还俱乐部酒店两边跑,后来,喻文州直接收拾收拾和王杰希一起住到酒店去了。

两个人天天吹着空调打打荣耀,偶尔还玩一下4399的双人小游戏,离得很近,胳膊总会挨到一起。

天气好的话也会出门爬个山,游个泳什么的。

终于,在一个夜不黑风也不高但是月亮很圆的晚上,王杰希跟喻文州告白了。

“我对你很有好感,很喜欢你。我们……处一处好不好?”这厢王杰希还略忐忑的等着回复,却发现喻文州又笑倒在了他身上。

“哈哈哈哈——抱歉我实在忍不住,我也不想笑的……”喻文州将头埋在王杰希脖颈间,一抽一抽的,“杰希你好好笑啊!哈哈哈……处一处!你们B市人说话都这么好玩的吗?”

“你答不答应?”王杰希被他笑得有点恼。

喻文州笑得停不下来,答应两个字也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
见他还在笑,王杰希把他脸捧过来就亲上去了,很是有一点恼羞成怒的味道。

喻文州很主动的……被迫省略……好一会两人才分开。

他们额头抵着额头,王杰希见喻文州又想笑了,不给他机会,直接把他唇含住……

当初,是王杰希先说‘处一处’,这么多年过去了,两个人还是恩爱如常。阳光明媚,风清气朗,我们还相爱着,真好。

fin









【彩蛋】

“和你在一起之前,还以为你是那种闷骚呢!没想到魔术师原来这么正经。”

王杰希递过去一碗冰糖雪梨,道:“怎么,喻队要退货。”

喻文州冲他wink:“才不退!”

王杰希无奈地看着喜欢勾他的恋人,一碗正经的糖水被他吃的那么色/气。

喻文州撩他已经撩成瘾了。不过,他也成瘾了就是了。


fin

评论(10)
热度(89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