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喻叶】别来无恙

生快呀小六 @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 

你想看的喻叶黑道paro,弄错交易对象引发的一系列故事ww

难得正经的我→_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一>

H市的兴欣、嘉世还有G市的蓝雨,很有几番牵扯不清的渊源,作为地下世界的几大霸主,相互制衡又难免有交集。

斗神叶修出走,兴欣成立,嘉世没落。

本该冷眼旁观的蓝雨却在这微妙关头派出王牌——剑圣黄少天支援叶修,这就不得不让人揣摩蓝雨那位战术大师的想法了。

碰巧,道上又有传闻叶氏总裁曾前往兴欣,也不知所为何事。

这一切再加上原本就不俗的实力,兴欣这个新兴势力愈发惹人忌惮。不少人收起轻视的心思,对其重视起来。

<二>

“蓝雨那批货说是已经到了?”说话之人手指夹着一支烟,白皙的肌肤幽深的眼眸淡色的唇全都隐于缭绕的烟雾中。

“叶氏那边也传消息来说要完成交接。”道上有名的女枪手苏沐橙按灭手机屏幕。

“全碰到一块了。”叶修无语。

“老大!老大!我们是不是要把他们一竿子打死?!”包子听到这话兴奋地扑过来。

方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什么叫一竿子打死,是一网打尽好不好?”

“包子别听他的。”叶修轻轻踹了方锐一脚,“都是合作对象,不能打。”

魏琛收到消息,带着满身烟味赶回来,闻言笑道:“叶修你去和叶氏的碰个面,那场景……啧啧——”

“沐橙你带包子去找叶秋,蓝雨那边……”叶修按掉燃尽的烟看向魏琛。

“别看我,你知道我带队不合适。”

叶修又看了看方锐,头疼地搓搓脸:“算了,我自己带队,方锐一帆和我一块去。”

方锐大怒,拍案而起:“叶不修你什么意思!”

“让你带队不是毁我们兴欣的兴欣的形象嘛!”叶修冲他一笑,“要是别人都觉得我们兴欣都是你这样的,那影响多不好,是吧沐橙?”

苏沐橙笑笑不说话。

“我靠!叶修你最没资格说这话!”方锐一下子把叶修压在沙发上,“包子,快来给你老大按摩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包子别按了哈哈哈——”叶修在沙发上弹来弹去,像是被甩上岸的鱼。

<三>

叶修带着方锐、乔一帆抵达约定地点,和站在那的苏沐橙包荣兴大眼瞪小眼。

“人呢?”叶修四处望了望,“不是叶秋和喻文州合起来耍我吧?”

苏沐橙咬着唇:“你说,有没有可能是,喻文州把叶秋认成你了。”

“你从嘉世离开的时候就没有放过什么消息,又不声不响建立了兴欣……”苏沐橙担忧地看了眼叶修,“我猜喻文州是想和你谈一谈的。”

“他连叶秋和我都能认错……”叶修撇撇嘴。

苏沐橙笑了笑:“我第一眼都分不清呢!更何况那么久没见你了,也不知道你变了没有,认不出也正常吧!”

方锐、乔一帆想起他们老大和蓝雨当家的爱恨情仇,默默地站在一边当背景,搞不清状况的包子看大家都不说话也不出声,在一边绕圈。

叶修轻哼一声,算是默认了这个说法。他接过苏沐橙的手机,准备给喻文州打电话,解救他那个笨蛋弟弟。

<四>

喻文州为了这次和叶修的碰面能够严肃一点,特意没有带黄少天,但蓝雨的主力一个没落下全到了。就是为了和那个一消失就不见人影的人好好‘聊一聊’。

这次交易的一批货量不多,都是以质取胜的稀有材料,他干脆就带在身上直接过来了。

等心心念念的那人走近,喻文州一言不发挥手直接把人绑了。

叶秋瞪大了眼,心想:混账哥哥搞什么,这人谁啊?!

只见喻文州上下打量他一眼,温和地说:“消失了一回,变化还蛮大的。”

叶秋皱眉:“抱歉,我似乎并不认识阁下。”

“装失忆?叶修你现在会的越来越多了呢。”喻文州勾唇一笑,“就算是真的失忆前辈也别想我放你回去了。”

“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叶修。”叶秋这时也明白了,这是他那混账哥哥招惹来的。

喻文州沉下脸,不肯再听他说话。这个人前科太多了,再加上又十项全能,实在让人放不下心。而且,他也怕现在把人放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“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,你最好现在把我放了,叶氏的人马上就到。”叶秋也冷着脸,沉声道。

无动于衷,喻文州丝毫不动摇。就算心里知道的确可能是自己错了,他也暂时不会放手。如果这个人,如他自己所说,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那更要留着他引出叶修。

喻文州看似沉着地坐在皮椅上思考,其实心里紧张得不行。如果今天也错过了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又有机会和叶修见面。那么轻易就能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一个人,要用什么才能留下他。

铃声响的很突兀,喻文州一看,是苏沐橙的号码。这个时机,意味着这通电话是叶修打过来的。

“喂。”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干涩,低低沉沉的好像叹息,“叶修……”

“我在门外,你把叶秋放开。叶氏的人已经到了。”叶修停顿了一会,又说“本来今天我也没准备跑的。”

喻文州拿着手机走到门口,和叶修遥遥对望。

潮湿的巷子连阳光看起来都黏糊糊的,天空是灰蓝色,墙壁是脏脏的黑色,水泥地是粗粝的深灰色。在这样的环境里,他们眼中的对方就是亮得发光的存在。

温柔、和煦、不刺眼睛。

喻文州笑了笑,整张脸生动起来,只听到他温温和和地问:“叶修,别来无恙啊。”

叶修定定地看着他,也缓缓地笑开了:“别来无恙,文州。”



天空一片洁白的云悠悠飘过,投下的巨大阴影也跟着离开。重新沐浴在阳光下的,是两个紧紧相拥的年轻人。周遭围了一圈神情肃穆的人,好像在举行什么庄重的仪式。

再不随意离开,再不轻易放手。

fin

评论(11)
热度(52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