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叶翔】落入狼窝的小刺猬 10

正文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 10

番外:小剧场

食用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唉唉!翔翔、轻点儿——”叶修趴在床上,声音撕心裂肺,“疼——给我揉揉呗。”

 

孙翔手一松,紧张地去看,一看,就知道自己又被驴了,叶修的表情分明是享受的。他下了狠手去揉叶修腰间那些淤青,刚才担心叶修的他肯定是脑子坏掉了!

 

“嗷!这下真的痛!家暴啊!”

 

“哼!信你有鬼!”嘴上不饶人,手上还是放轻了力道

 

就如叶修所说,身上的伤确实不重。看得见的淤青总共也就三处,显出色后,孙翔就拿了活络油给他揉。

 

叶修腰背的皮肤终日不见阳光,看着白得反光,因此淤青在其上就显得狰狞,孙翔看着心疼,手上便也没甚力道,按摩也像调情似的。叶修受不了他这摸摸撩撩的按摩方式,就故意逗他,免得做出什么不可控的事情来,又要挨一顿打。

 

等揉得差不多了,也到了晚饭的时间,孙翔刚想说晚饭由他来做,就被叶修牵着手带出了门。

 

“出来干嘛?晚饭怎么办?”孙翔懵懵的任叶修拉着走。

 

“去吃大餐,庆祝我家翔翔成年!”叶修一笑,隔壁一拽揽住了他又把他送上副驾驶,“不远,比我们做饭快。”

 

听他说起成年,想着那几天的事情,孙翔悄悄红了耳朵。

 

……

 

果然,十多分钟就到了地方——田园风格装修的一家餐厅。

 

等他们坐定,菜一道接一道地上,看样子是叶修提前安排好的。看着这上菜的架势,孙翔心里也生出一丝期待,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。

 

“别光吃牛肉羹啊,这个不是经常能吃到吗?”叶修坐在他旁边,捏了捏他的脸,“也尝尝别的。”

 

孙翔鼓着脸将筷子伸向了别处。

 

“好好吃!”

 

“多吃点,唐昊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能吃一个韩文清加周泽楷。”叶修咽了一口羊肉。

 

孙翔满脸震惊:“东北虎和熊猫不是保护动物和国宝吗?他哪里抓的??没被韩文清周泽楷打死???”

 

叶修无奈地给他夹菜:“我就打个比方,没说他吃国宝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孙翔翻了个白眼,表示自己不想说话。

 

“不过说起来,唐昊小时候就很奇特,和普通幼崽不一样。”叶修回忆道,“他不喜欢找周泽楷玩,倒是喜欢叼着张佳乐走来走去。

 

“可逗了,一直小猞猁,叼着一只差不多大的长毛兔子歪歪扭扭地爬上爬下……哎呦张佳乐那时候的表情,我再笑话他十年也不会腻!”

 

夹了一筷子肉,他默默地听着,这是叶修没有自己参与时的人生。

 

叶修添了菜到碗里,转头看着孙翔笑:“不过还是我家翔翔厉害,连韩文清都不怕。”

 

孙翔眼睛一直,心跳漏了一拍,他撇过头,粗声粗气地应:“别笑了!好好吃饭!!”

 

叶修满脸无辜地冲他眨眼睛,看起来疑惑又委屈。

 

孙翔有点心虚有点愧疚,小声嘟囔:“都是你笑得太好看了……”

 

一瞬间,叶修止住了所有的动作,整个人好像被放到温水里煮着,毛孔舒张,舒服的要死。他侧头在他唇角印下一吻,温柔低语:“我家翔翔笑起来也特别好看。”

 

孙翔脸涨得通红,这个人,忽然这么煽情做什么?!

 

“来——翔翔,给哥笑一个~”叶修飞快地变了脸,手往孙翔脖子上一勾,一副纨绔的样子调笑。

 

孙翔没忍住,翻了这顿饭以来的第二次白眼。

 

“哈哈!”叶修笑道,又给他夹菜,“好了好了,吃饭!”

 

明明只有两个人,却吃出了鸡飞狗跳的场面。你说一句情话,我踢你一脚……一顿饭吃得热闹极了。

 

“吃饱没?”叶修毫无形象地靠在椅子上。

 

“好撑啊。”孙翔揉着肚子抱怨。

 

“过来。”叶修招手。

 

“干嘛?”孙翔转过头看他,身子却一动不动。

 

“成年礼物,”叶修勾起嘴角,“你要是不想要——”

 

孙翔自觉凑过去,叶修伸手扶着他的后脑勺,将额头贴了上去。一股温热的气息递了过去,自额头一路下到丹田。

 

时间好像过去了很长很长,风声、蝉声、行人私语声……全都消失,好像整个世界只有额头相抵的触感是真实的。

 

孙翔眼睛瞪得圆圆的,呆住了似的盯着叶修看。

 

“知道是什么不?”叶修微笑着看他。

 

“同心结……”孙翔纠结地皱起眉头,但这和他记忆中的同心结不太一样。

 

叶修摸摸他的脸:“这是初始版,剩下的要等你通过了考试,档案正式录入联盟才行。”

 

孙翔还是纠结着,轻声说:“我妈妈之前说,即使是伴侣也很少有结这种契的。”

 

“我是你什么人?”

 

“男朋友……”

 

“你觉得你是我什么人?”

 

“男朋友?”

 

“你是我最重要的宝贝。”叶修亲他一下,笑着把呆住的青年牵走了。

 

盖完章,藏回家,没毛病!

 

一路上,孙翔脑子里一直在炸烟花,牛肉羹炸掉了,泡泡池炸掉了,大老虎炸掉了,熊猫的毛毛也炸掉了!叶修在最中间站着,看着他笑,笑得特别好看,四周一直一直炸着烟花。孙翔脸热热的,身子也热热的,他怀疑自己也要炸掉了。

 

叶修看着后视镜里孙翔的脸,笑了,就是孙翔脑子里笑得特别好看的那种笑。

 

……

 

第二天,叶修停好车,和孙翔牵着手刚走到门口,就被一群人堵住了路。

 

来人纷纷震惊:“同心结?”

 

孙翔脸又热了起来,点了点头。叶修看着他笑,也跟着点头。

 

“恭喜恭喜!”“永结同心啊!”

 

道贺声此起彼伏,而前几天借这茬合伙揍了叶修一顿的韩文清一行人则是神色复杂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这两人结同心契,短时间内获益更多的是孙翔。

 

虽说受制于联盟规定没能彻底完成,但对于实力稍弱的一方而言,也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保障了。叶修这是用自己,给孙翔设了一道保护符。只要没人实力能强过叶修,就没人能伤的了孙翔性命。但反过来,孙翔若是受了重伤,叶修也将受到反噬。

 

“进去吧。”韩文清拍拍叶修的肩膀,也不说什么。在他的示意下,人群很快散开,路又恢复了通畅。

 

叶修带着孙翔进了办公室,制止了他拿起书的动作。

 

“先别看书了,跟你说点考试的事情。”叶修眨眨眼,“你要是考不过,我煮熟的小刺猬就要飞了。”

 

“我肯定能考过的!”孙翔下巴一扬,信心满满,“我要满分通过!!”

 

“嗯,”叶修眉眼带笑地看着他,“考试除了笔试,还有外场考核。

 

“公平起见,外场考核的内容我不能告诉你,也没有历年真题可以看,一切靠你自己的实力。

 

“怎么样,有没有信心?”

 

“当然!”

tbc

最近一直复习高数,更新也落下了

然后这章是过渡章,字数比较少,写得不太好吃见谅qaqqq

写完我就睡啦,明天还要早起学习w

-------还是球评qwq么么啾

评论(20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