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all叶】剪指甲(段子/小甜饼)

睡前来一发,来挽救我长时间不更岌岌可危的粉丝_(:зゝ∠)_


小甜饼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韩叶】

“剪就剪,你瞪我干嘛!”叶修委委屈屈地把脚放到韩文清手里。


韩文清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低下头,却是与神情不同的温柔动作。


小心翼翼,好像捧着什么稀世珍宝。


不,他就是捧着稀世珍宝。


这可是全世界仅此一个的叶修啊!



【周叶】

“前辈,太长了,走路会痛。”周泽楷蹙眉看着叶修,一双湿润透亮的眼眸里是淡淡的责备。


叶修抬起双手投降:“好啦好啦,别这么看着我啦!这就剪!”


“我来!”周泽楷眼里透出笑意,同时伸手握住了叶修纤细的脚腕。


叶修蹬蹬腿发现挣脱不开后放弃了挣扎:“我长着手啊,没必要这都要帮忙……”


“我高兴。”周泽楷垂眸认真地帮叶修修着指甲,理直气壮地答。


叶修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,脚被握住修着指甲: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

【翔叶】

“叶修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!指甲这么长都不剪!”孙翔看着叶修有些红的脚趾气的大叫,“会长到肉里去的!得了甲沟炎我才不会管你,就痛死你算了!!”


“别气嘛!这不就剪了。”叶修握住他的手晃了晃,“别生气了。”


“哼!”孙翔别过头。


叶修勾起嘴角,把脚搭在孙翔大腿上,凑过去“啾”了一下亲在孙翔耳垂。


耳垂瞬间充血,孙翔脸也红了。


“真是……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不气了!我还在生气的!”孙翔红着脸嚷嚷,却还是一把抓过叶修的脚,给他剪起指甲了。


与他暴躁的模样完全不同,下手细心又温柔,一边修还一边嘟囔:“再有下次我、我、我……算了以后记得帮你剪就是了。烦死了!”



【黄叶】

“老叶老叶!听说你脚痛啊!是不是指甲太长了我看看——果然是指甲太长了!我来帮你剪!”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拿着修甲刀握住了叶修的脚。


“你这样我有点慌张啊!”叶修试探地缩了缩脚发现没缩回来,就由他去了。


“怎么样我剪得好不好?”黄少天一脸求表扬。


“好好好!”叶修揉揉他的头发,“我男朋友剪得最好了。”



【喻叶】

“叶修。”喻文州握着他的脚,语气淡淡的。


叶修整个人往后缩了缩,怎么办这样的文州好可怕。


“唉……”喻文州叹了口气就把家里修指甲的工具盒拿出来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下次别再留到这么长才剪了。”


“嗯嗯肯定不会了。”叶修狠狠点头,偷偷松了一口气。



--------

一共五个人啦,其他的下次再写(也许还有下次_(:зゝ∠)_

想要评论= ̄ω ̄=评论使我快乐

甜心们晚安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至于点文【咳咳,寒假之前一定还完

那啥,我寒假放到26号啊【。】

【抱头鼠窜】

评论(6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