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彩墨新坑】国产鸵鸟12色彩墨独家混色教程与安利

前段时间掉了个新坑,总称文具坑,具体细分一下就是:钢笔坑,彩墨坑,宣纸坑,毛笔坑……

萌新入门,还没来得及买色彩雫什么的,就看见了关于鸵鸟十二色彩墨的安利,一看,哇超便宜,就剁手买了。(其实我的色彩雫四季彩正在路上)

十二个颜色,因为真的非常耗费时间,暂时只做了七种配方不同比例的混合试色。

颜色顺序按我喜欢的程度排列(就是这么不客观~


用纸:初品空白本(所以纸质并不能完全体现颜色)

工具:针筒(2ml或5ml)/胶滴管,A4纸(我用的纸不太好quq),试色用玻璃笔/美工笔(牙线棒,容器(搅拌墨水)

涂色:牙线棒(捂脸,美工笔和玻璃笔都好麻烦,牙线棒刷刷两下就涂好了)

过程:针筒和滴管都有刻度,按照比例取墨水,放在容器里,用笔试色,觉得ok就可以灌进钢笔啦。取墨水的过程注意清洗干净工具,防止串色。


①湖蓝+裸粉    比例:2:1


 稳重系的灰蓝,很沉静的美,调出来的时候想到了一首歌《化身孤岛的鲸》



②湖蓝+浅紫    比例:1:4


大概属于蓝紫色吧,不能准确描述颜色_(:зゝ∠)_冷美人色系xd



③郁金+橘红    比例:1:4


明亮系橙色,郁金(就是明黄)和橘红、嫣红以任何比例调配都是不会出错的,完全不用担心调出奇奇怪怪的颜色来!



④嫣红+浅粉    比例:1:4


温柔系橘粉(shenmegui),就是那种很温柔的大姐姐围巾的颜色!不接受反驳x



⑤天青+草木    比例:4:1


非常清新的绿色,很通透,看起来脆脆的(?)莫名给我一种玻璃片的感觉233


全部尝试如下:




我还把十二种颜色每种都取了一滴混合,混出来的颜色如下图_(:зゝ∠)_


不是黑色有点小遗憾(暴露了我的无知x)


图片到这里结束!

我的彩墨(包括四季彩色彩雫)购自 @一川文具 安利!老板人很好,摄影小哥特别耿直233

百年老厂鸵鸟,推出了一款高质量的原创国货彩墨  ← @鸢茶 太太的介绍,内有试色,太太闺蜜开的云停里还有颜值超高的茅渟之海!

安利结束~有问题阔以评论区问我哒~

躺在坑底朝大家伸出我的双手\( ̄︶ ̄)/ 



评论(12)
热度(90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