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【新生代】继承者们的世界我不懂

无cp
小天使不足w
爪机好累球怜爱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休期,卢瀚文在G市接待了几位客人——高英杰,乔一帆,邱非,宋奇英,盖才捷。

这几人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混到了一起,平时打比赛能凑到一起的就偷溜出去约饭约歌约荣耀,不能的就等放假来个大聚会。

这次都跑到G市来,虽然不怕喻文州黄少天管他们,可有前辈在终究是别扭。于是卢瀚文带他们买了高铁票暗度陈仓,去了隔壁S市。

“哇我跟你们说,S市这边空气超好美食也很多,地铁也比G市好一些……”卢瀚文非常有活力的介绍,“不过还是我们G市粤味更浓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说起空气质量其他人就只能默默听,完全秀不了优越感,好气!

“带你们去东海渔港吃早茶啦,价格不贵味道也不错的,我读中学的时候经常和同学约。要是想吃贵价的就要问黄少和喻队了,嗯,等回G市就敲黄少一顿哈哈!”卢瀚文说起美食眼睛里就闪着光,眉飞色舞的。

邱非看着窗外飞逝的风景,淡定地问:“订酒店没有?”

刷刷刷刷,其他四个人迅速转头盯紧了卢瀚文,意思很明显:你可是东道主别告诉我连酒店都没定!

“那个……这不是出门的时候遇到了黄少太紧张了嘛……所以……”卢瀚文双手合十,识相地低下头,“大佬们饶我,请你们喝水果茶。”

“我们一晚上只值一杯水果茶吗?!”高英杰怒而怼之,他俩恩怨由来已久。

乔一帆没有说话,但向着高英杰的姿态很明显——他和卢瀚文的恩怨同样由来已久。

宋奇英默默看了一下战场,低声对盖才捷吐槽:“我怎么觉得英杰这话听起来怪怪的……”

盖才捷打开app查酒店,答道:“晚上这个词比较有内涵吧。”

高英杰登时红了脸,嘟囔道:“什么啊?我是说露宿街头。”

卢瀚文喝了一口水,不知悔改,笑嘻嘻道:“我英杰哥一晚上怎么都值三环内一套别墅啊对吧?”

高英杰伸腿蹬他:“滚!”

一行人说说闹闹出了高铁站,进了地铁,研究去盖才捷订的酒店要坐几号线。一帮半大小子周身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,让许多路过的人嘴角悄悄扬起微笑。

盖才捷订的是一个套间,总共三个房间三张床。

乔一帆一进房间就眼疾手快地拉着高英杰在一扇门前面站定,充分发挥了作为阵鬼的优秀大局观:“你们商量吧,我和英杰一起住。”

“喂喂喂!你过不过分!每次都抢英杰!”卢瀚文指责他,又睁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向高英杰,“英杰葛格~和我嘛好不好~”

高英杰不为所动,微笑道:“和一帆睡。”

乔一帆也微笑:“听过竹马竹马吗?”

好了,睡觉最规矩的高英杰和睡觉比较规矩的乔一帆凑到一起,剩下的只能内部消化了。

宋奇英和邱非隔着盖才捷对视一眼,悄然地挪到一起。宋奇英默默地想:才捷对不起了,实在不想半夜看你捉鬼。

卢瀚文转头想抱宋奇英大腿,却发现大腿和邱非已经勾搭成奸,他深受打击捂住胸口,泫然欲泣:“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,我只是个孩子啊!”

盖才捷冲他邪魅一笑:“哥哥会保护你的。”

“盖大师你别这么笑……真的辣眼睛。”卢瀚文捂住眼,被盖才捷拖进了房间。

其他四人收拾好行李,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平时无聊的综艺因为好友的存在而有趣起来,几个人笑得前俯后仰。

卢瀚文纵身一跃,扑到了沙发上,头一歪枕在邱非大腿上:“你们害得我好惨呜呜呜……”

旁边盖才捷还在往每个角落撒糯米小米黄豆的混合物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新客已到,旧客请离。”

邱非嘴角含笑,却一本正经地糊着卢瀚文的脸,学着他之前的语气道:“瀚文葛格介么厉害,和盖大师睡一个屋几鹅已,洒洒水啦。”

“嘤嘤嘤你们不爱我了。”他开始鬼哭狼嚎,宋奇英受不了这么吵,剥了个开心果往他嘴里塞,果然堵住了他的嘴。

乔一帆高英杰挤在一旁说悄悄话,时不时笑一声,气氛非常和谐。

盖才捷做完了住酒店必备程序,又开始劳心劳力的订午餐:“中午想吃什么?”

“你随便点啦~”

“随意。”

“……”盖才捷不理他们了,所谓的随便就是,你可以随便点,但一定要点我喜欢吃的。

他几下就订好了,看着卢瀚文皱起眉头:“不要躺着吃东西。”

卢瀚文怂怂地坐起来:“遵命。”

宋奇英干咳一声,继续剥起干果来。

卢瀚文根本闲不下来,搞事是刻在他灵魂里的本能。

一口碧根果咽下,他将矛头对准了旁边亲亲密密交流感情的两人。卢瀚文胳膊肘拐了拐两边的人:“看看那两个人,每次都被他们gay里gay气的气氛闪瞎眼……”

乔一帆听到了,转头似笑非笑地看他,故意在高英杰脸上亲了一口,十分响亮:“怎么了,有意见?”

高英杰红着脸也去看卢瀚文:“不如过来感受一下?”

“没没没,乔大佬你继续,继续……”卢瀚文夸张地往沙发上倒,“高美人贞操堪忧啊!”

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,一个上午就在综艺节目的背景音中过去了。他们吃了午饭,又在宋奇英的要求下消了会食,这才去睡午觉。

大部分人是大早上的飞机到的,马不停蹄地坐地铁到了特区,又闹了一上午。纵使是精力充沛的少年人也撑不住,因此,他们这午觉一睡,就睡到了晚饭饭点。

卢瀚文其实中间醒了一次,他没有那么困。但他醒的时候盖才捷还在睡,其他人也没有起床的意思,再加上窗帘挡住了日光,盖才捷身上又环绕着好闻的艾草味道,他迷迷糊糊地把脑袋往盖才捷怀里一扎,又睡过去了。

少年们陆陆续续地醒了,纷纷拉开窗帘,窗外夕阳西斜,天空是暖洋洋的橙黄色。

他们揉着眼睛搓着脸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,邱非稍稍清醒了一点,用水壶烧了水给他们喝。

乔一帆拿了酒店免费的矿泉水兑在里面:“补充点水分吧。”

“非非和大佬真贤惠~”即使还没睡醒,也忘不了搞事的卢瀚文带着鼻音,一句话说得软绵绵的。

“谢谢,”宋奇英接过两杯递了一杯给高英杰,冲他点头“嗯,很贤惠。”

高英杰毫无威慑力地瞪他一眼,接过水喝了起来,乖觉的像小绵羊。

盖才捷接过水:“谢谢……不过是不是要想一想晚饭怎么吃?”

卢瀚文首先提出要出去吃,其他人纷纷赞同,最后却在吃什么这个问题上产生了分歧。

“火锅?”

“你们北方人脑子里是不是只有火锅?大夏天的吃火锅怕不是脑子坏掉了。”

“你这是地域歧视!”

“略略略~”

“要不砂锅粥?”

“不顶饿啊,还不到晚上就消化完了,一般不是宵夜才吃这个吗?”

“西餐?”

“不不不……”

“东南亚菜?”

“呃……”

卢瀚文抓狂:“到底吃什么啊啊啊?烤鱼吃不吃?!”

“烤鱼可以。”

“唔,能吃的。”

“随意。”

“就这个吧。”

六个人,又浩浩荡荡地上了地铁。

地铁上的人挺多,不过大部分人接受度都还行,毕竟都是见识过B市S市G市地铁的人了。

六个清爽又帅气的男孩子站在一起还是很吸引人目光的,没一会就被粉丝认出来了。不过碍于地铁上人实在是多,大部分粉丝都只是热情的用目光致意,并没有挤上去。

他们向周围礼貌地点头微笑,卢瀚文还挥了挥手。

有粉丝把他们的照片po上了微博。

[舔舔舔!小天使给我力量!]

[呜呜世界上已经没有我,他们怎么能这么可爱!]

[快来姐姐怀里,姐姐这里有糖吃~]

[楼上怪阿姨鉴定无误。]

[小天使们关系真好啊prprpr]

[这是个什么组合?联盟的继承城们吗??]

[哈哈哈哈继承者们可以的!!]

[继承者们什么鬼233333]

[没毛病啊!兴欣,微草,霸图,嘉世,蓝雨,虚空……]

[等等!这样算的话,小邱非不是已经登基了??]

[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花花欢欢]

[照片看起来关系都不错啊!]

[对对对!一帆手在英杰背后护着他,英杰手也挡在一帆身侧!竹马竹马一大口糖!!!好甜!]

[怎么哪里都有刷cp的,安心舔舔他们的颜不好吗?]

[没有刷啊,他们确实关系都很好吧,小盖拉着小卢的衣领,小邱非虽然一脸嫌弃但他却是搂着奇英没有错啊!]

[奇英也护着小卢呢!而且仔细看的话,小卢的手臂正好把一帆拦起来!]

[给楼上们跪了!真是太甜了!!]

经过一个大站,好多人都下去了,空了很多位置。不过,吃烤鱼的地方也要到了,因此他们并没有坐下。

仍旧有粉丝悄悄看他们拍照,但并没有上来打搅他们。

“你好,一共六个人。”

店里的装修很有趣,放着黑猫警长的动画,每个桌子上吊了一盏等,桌椅都是木质的。

他们拿了菜单研究,最后点了两条清江鱼,一条做重庆豆花烤鱼,一条做不辣的豉油烤鱼,还点了一些青菜。

旁边的立牌写着“关注送冰粉一份”,被卢瀚文看到了,他兴冲冲地放到桌子中央:“来来,都扫一下码啊,冰粉很解暑的!”

对甜品并没有那么感兴趣的几人无奈地打开了微信。

十多分钟后菜就上齐了,于是,一人端了一碗米饭,开吃!

卢瀚文吃些眼前的豉油烤鱼,眼巴巴地看着旁边盖才捷宋奇英面前的豆花烤鱼,红艳艳的一大片辣椒令人望而生畏。

“尝一尝,不是很辣。”

卢瀚文眼见着高英杰夹了一块鱼肉,还整块按进通红的汤汁里,又夹起来,放到他碗里。

高英杰表情十分诚恳:“真的不辣。”

卢瀚文觉得这个表情十分眼熟,这分明是队长哄骗黄少吃秋葵时候的表情!

他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盖才捷和宋奇英。

盖才捷非常沉稳地咽下豆花,摇摇头:“不辣。”

宋奇英则犹豫了一会:“有一点吧,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。”

花椒麻椒的香还在他鼻尖缭绕,最终是美味的诱惑大过了对辣的恐惧,吃货永远是记吃不记打的。

卢瀚文将鱼肉拌着饭扒到嘴里,开始咀嚼。

“好吃诶!”卢瀚文眼睛一亮,又伸出了筷子,根本停不下来。

过了一会……

“嘶哈嘶……好辣啊!嘶……”卢瀚文用手扇着风,吃冰粉解辣,“高美人你良心不会痛吗?”

“不仅不会痛,而且还美滋滋。”高英杰笑眯眯地录起了相。

宋奇英默默递上了自己的冰粉,卢瀚文吸溜吸溜两口就喝光了,他眼睛鼻子嘴巴都红得泛光。

卢瀚文扯了扯盖才捷的袖子,眼泪汪汪的:“你看,英杰欺负我!你睡了我要帮我报仇!”

盖才捷淡定地把冰粉放到他面前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乖,不要搞事。”

“我要把你们扔进深圳湾喂鲨鱼!!!”

“走吧,你不是说要去海边长廊散步?”

“哼!”

最后,等他们到海边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旁边陆陆续续的有夜跑的人跑过,有抱着孩子的家长走过,还有年纪颇大的老爷爷老奶奶摇着扇子往前走……

他们三两并肩而行,互相聊着天,时不时回过头和后面的伙伴说两句话,一切都是那么好。

fin

一直被屏蔽,心里苦

评论(52)
热度(1400)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