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—拒绝转载—欢迎红心蓝手
应该不会再写啦,但偶尔会看一看
欢迎关注微博:慕玄炒木头

喻王黄友情向魔性段子

(没有暖气的)喻文州家里。

喻文州:“你带睡衣了吗,没带我这里有一件新的。”

王杰希想着行李箱里薄薄的睡衣,沉稳回答:“忘了,我看看你的。”

喻文州拿出了那件睡衣,世界陷入沉默。

王杰希语气艰难:“这是你的睡衣……?”

喻文州:“啊呀之前看着可爱就买了,不过一直没有穿,毛茸茸的,少天说超级暖和。”

王杰希身子一抖,活动了一下冰冷的脚趾,屈辱地接过了喻文州手里那件恐龙连体睡衣。

他走进了浴室,开了浴霸:浴霸是除了荣耀最伟大的发明,没有之一。

喻文州给他把爪子放在门口,笑眯眯地跑去隔壁把穿成皮卡丘的黄少天叫了过来。

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,眼睛都不眨地盯着浴室那边,等人出来。

黄少天:“文州我觉得有点奇怪诶,我们为什么要盯着浴室看啊?说出去别人还以为我们是老王的痴汉粉,我剑圣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啊!”

喻文州十分淡定:“不说就没人知道了咯,快,水停了,手机拿出来!”

两个手机,一个录像,一个拍照,没毛病。

王杰希一出来,冷得一哆嗦,彻底丢下了自尊,带上了帽子和爪子。

一抬头,两个看天看地的人。

过了一会儿,恐龙和皮卡丘缩成一团,在喻文州沙发上挤在一起盲打街机游戏,对手柄缩在被子里。

喻文州拿起了手机。

卡擦。

喻文州_蓝雨V:物种不同也能和平相处呢。[恐龙皮卡丘缩成一团.jpg][戴爪子的王杰希.jpg]

热评:

[黄烦烦就算了,穿恐龙睡衣的吾王为何如此幼齿?!!我想犯罪啊啊啊!!]

[喻队gj!脱离了队服私服的杰希真的好可爱啊!!想哔——]

[大家好,我是那床被子。]

[楼上你好,我是沙发x]

……


我怎么写得一点都不可爱QAQ

评论(12)
热度(138)
©慕玄 | Powered by LOFTER